Sunday 25 March 2012

敏感肌的超好用沐浴乳 ♥

是说真的很久没发文了,因为太罪恶所以这周要连发两篇~

首先来篇保养文吧!

比起脸部用品女孩们似乎并不怎么重视沐浴乳的选择
其实沐浴乳的品质会直接影响肌肤触感
对于过敏肌来说
选错沐浴乳绝对会非常痛苦 (过敏儿应该很清楚吧)

坦白说我以前也从不挑沐浴乳
根本是谁香就买谁
不过大四的时候经过一次惨烈的皮肤过敏
从此以后不敢随便乱用

那时候因为毕业制作压力很大
皮肤的状况变得很紧张引发过敏
一开始是背后长了很多像粉刺的颗粒物
我以为只是洗不干净所以每天都用沐浴巾用力的擦拭肌肤
还很自以为聪明的帮背部敷抗痘乳液
谁知道情况没变好“粉刺们”反而越变越大片还长脓流血
终于发现大事不妙赶快去看医生 (还好台湾的皮肤科医生非常普遍)
结果那些东西根本不是痘痘是湿疹!


湿疹基本上是一种皮肤过敏的反应
用对待痘痘的方法对它只会引发更严重的发炎
湿疹如果被细菌感染就会传染到别的皮肤上
所以那些颗粒物以及泛红才会蔓延一大片
好险勤劳的擦了医生的药膏後背后痊愈很快
也没留下什么明显疤痕


我只能说那一次真的吓坏我了
从此以后我只用医生推荐的沐浴乳
就是我今天要推荐的Seba Med!


前言打得落落长不过请大家一定要看下去这真的是枚好物啊!
给它满分十个大心 ♥♥♥♥♥♥♥♥♥♥





































看到了吧!For Sensitive 过敏肌专用~
不含皂碱与油脂的成分不会带走皮肤过多的水分也不会致敏
并且含有天然的保湿因子与尿囊素能镇静与调理干燥粗糙的过敏肌肤
让肌肤在洗後能维持健康的湿度与酸碱值





































1000ml的罐子旁边做了贴心的透明设计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里面还剩下多少的沐浴乳哦
我觉得这样超棒的~
你看看这已经被我用到剩下一点点了
(然后其实我早就买好了新的这样)
真的是爱到无怨无悔因为一罐贵桑桑呢!
1000ml差不多要马币八十块
所以有特价的时候就要赶快去买
Pharmacy 和 Guardian 有在卖大罐装~






































倒出来是绿色的液体
质地很清透和一般的沐浴乳比起来水了一些
味道的话请放心一点都不臭
个人觉得很舒服呢是让人安心的施巴味科科
现在闻到那些香到不行的沐浴乳内心都很恐惧
不过便宜沐浴乳很适合用来洗内衣裤晒干后会香到很想一直闻哦~ (是变态吗 >..<)






































搓出来的泡沫也还不错只是没有别的沐浴乳那般绵密
因为它不含皂硷嘛这是好事






































洗起来古溜古溜但是不会有洗不干净的感觉
总之是清爽又保湿
再一次大心 






































即使擦干了也不会感到干涩
不必再擦乳液也OK
不过基于习惯还是会擦
也是用同品牌的乳液
因为太好用了还送了一罐给好朋友阿媛哈哈


长期使用下来皮肤会比较稳定不容易乱长一些有的没的
摸起来的触感也大大提升变得很水嫩
敏感肌的女孩块去试看看吧!






































插播一下今天跟柜姐要的Clinique试用包
因为人家从很久以前就很想用用看大受好评的三步骤
但是敏感肌的大敌就是酒精和矿物油
步骤二洁肤水整个就是充满酒精味让我期待又怕受伤害


回来马上试用
结果!!!
我果然还是无法承受酒精
脸马上泛红呜呜
明明下午擦在脖子都没事的  T^T
人家真的很想体验用久了脸变亮的感觉嘛


其实有听说这呛鼻的味道是金缕梅导致
但是才擦一下就泛红斑实在是太可怕了
而且吃个饭回来T区大出油 
只好含泪say goodbye了
但是Clinique水磁场很棒列入免税必败!


现在我的目标是Aesop的Parsley Seed精华液
拜托请达成我想要缩毛孔不要过敏的心愿吧! 





2 comments:

  1. 我妈也在用同一罐,懒的时候就会洗澡然后一并洗脸,节省时间。反正是pH 5.5 不太伤皮肤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时候也会顺便洗脸~ Soap Free的配方比较不会破坏皮肤的酸碱值所以比较温和,洗三次都不会脱皮哦~ x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