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pril 2012

极短篇小杂记 ♥

黑哟好久不见大家还好吗? 
(似乎很常会有这种开场白)

昨天去看了牙医调矫正线今天早上六点痛到醒来可怜兮兮
本来坚持不用止痛药的也许今天晚上会忍不住破例
呜呜我想要抱怨一下牙医真的很不温柔
每次看完牙齿都觉得嘴角快裂伤
昨天嘴唇还被夹破了一个洞
是说女人为什么总爱把自己搞得那么痛苦?

还有就是人家心心念念今天要去逛街买衣服
结果出了门一件衣服都没有买到
习惯了台湾的物价觉得这边的衣服卖好贵!
所以干脆回来逛网拍写部落格
六月去台湾我要大卖哦耶~




***



不知道亲朋戚友还记不记得我的手作小花
实在是太久没分享了真是非常不应该
今天好不容易有兴致
奉上新品请大家笑纳~
(虽然也才一款 xP)


































♥ Kanzashi Flower Hairpin ♥

我自己很喜欢这款小花
用蓝色格纹做出来的效果好可爱
一做好隔天就戴它出门了 xPP
Kanzashi是日本特有的发簪
以前的艺伎们都用它来做装饰
仔细看起来还蛮有樱花的样子的 

































来个特写 
其实试做的时候花芯是用钮扣的
但是整体感觉不太搭所以换成小珠珠
马上就有气质了起来呵呵


***


另外还挖出了不久前做给好朋友的生日卡片
我习惯在东西送出去之前拍照留念一下 =P

































拍照的那天刚好是下午
太阳光温柔的撒在卡片上好漂亮
最喜欢这种色调了朦胧间闪闪发光 

































太阳就在旁边帮卡片都镶上了金边 
是说我还满喜欢这个作品的
毕竟集点点蕾丝金色雕花片于一体
全都是我的爱啊 

































迟到很久的生日礼物
不过我相信收到的人一定很喜欢的哈哈
是不是呢~




***



然后还不小心翻出了几个月前拍的小草莓
(都说是杂记嘛请不要介意)
































照片看起来超级好吃的啊
可是这其实是酸草莓 (>*<)''
看它红的漂亮忍不住拍了几张

































鲜嫩欲滴
看了还是很欢喜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耶比~


4 comments:

  1. 哇嗚小花好可愛我也好想要~
    妳的手藝真的越來越好快做給我一整套collections!

    ReplyDelete
  2. 哈哈 卡片超棒 我粉喜翻~
    小花髮夾也很美麗耶 手很巧喲~
    快為我精心設計屬於我的髮飾或耳環或等等等~~
    哈哈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你当新娘的时候我一定为你精心设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