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Cheers

首发!!!

纯粹只是想要有个地方能够记录自己的生活到老了可以怀念年轻的自己。自台湾念书开始一直用无名小站来纪录心情,现在回来也该入乡随俗学会Blogger,一切还算顺利希望能一直坚持下去。

一晃眼已经毕业一年多了但如我 About me 所说我还是个女孩完全没有自己已经变老的自觉啊啊啊啊~ 除了常常腰酸背痛偶尔伤风感冒基本上我还是个青春少女,可是为什么满街都是小弟弟小妹妹就连电视上的新进明星全都比我小? 算了也没什么大不了反正女孩的基因永远都在我的血液里面乎嘿 ;)

我似乎越来越适应乡间生活了,想当初刚回来的时候真的很不习惯:要买东西却不知道哪里买得到然后买到的都是一些次级却贵桑桑的货色(怒);乡下地方人们虽然善良但还是有些没见识又硬要否定你的人存在因为自己没看过就说你在做梦;想去哪里都不方便即便有车也不敢自己一个人去,无法像在台北一样自由自在。那时候真的很想念台北的便利,想要什么网上都有资料,想出门有超方便的捷运不想出门有更方便的网购,实在是太销魂了。但是我选择了回到这里就不能抱怨,虽然这是全然不同的世界不过我现在天天住在家里面想看阿嬷的时候就去找她不需要千里迢迢的订机票回来,然后最重要的是不必再远距离了我想单这一点就应该放鞭炮庆祝了,这是期待了多久的愿望啊(虽然我的老板男朋友小气巴拉很不体贴偶尔会让我暴怒)

虽然好些朋友都劝我应该要出外闯荡一番,不要拘束在这个小地方,但我相信人生每一条路都有它自己的独特风景,不管选择哪一条路不管身在什么地方自然都会有它的出口,重要的是心态。认真又快乐的对待自己的生活自然会得到正面的力量。我现在很好很幸福,并且会一直这样下去 :)请大家珍惜吧!珍惜每一个平凡的好日子。







Cheers, good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