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February 2012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你好,我叫 JOJO
今天,我的心情有点不好
虽然我只是一介狗民
但我有几句话想说

我 非 常 不 同 意 LYNAS 在 关 丹 吉 宾 设 厂


























为此我决定静坐抗议
与绿色集会参与者精神同在

姐姐说放射性元素的半衰期比地球的寿命还要长
为什么有人睁着眼睛说这些东西很安全完全不会危害到我们的生活?
难道人民的健康和安危远远不及经济效益?
为了稀土厂所带来的盈利真的可以湮灭掉它同时带来的祸害吗?
倘若有一天废料真的泄露怎么办
我要喝哪里的水吃哪里的饭哪里的饼干?
到时候连小麻雀也不能追了因为它一定也辐射超标


























我的媽呀我好害怕!

我只是一只小狗
我很为我的未来担心
所以我要和姐姐一起说: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还我们一个干净健康的马来西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