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6

***

有沒有人是真的不適合結婚的呢? 被好幾個人講過我太自私眼裡只有自己,也許這樣的我根本就不應該結婚,踏入婚姻這個可怕的窯,被燒著煎熬著也無法跟誰說出那樣子的痛,大家只會覺得妳不知足,不懂得珍惜。無法溝通的也許是我吧,我總是要別人順著我照著我的期望走,別人跟了很累不跟我崩潰,如此任性妄為。我不付出不努力所以活該人生亂七八糟。到底為甚麼愛一個人要把自己都磨去,只為了讓大家滿意。如果我完全放下我的期待不要求你你也不能要求我,這段婚姻到底還有沒有繼續的意義? 要犧牲要捨棄才能維持表面的和平。真的好累。

如果有一天我不顧一切用你想不到的方式離開,希望下輩子不要再遇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